排放黑烟扰民?漳州检查组现场复核不属实信访件

zz.fjsen.com  2019-08-21 08:5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萧镇平) 为全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漳州市针对不属实信访件、简单“一律关停”“先停再说”信访件和重点重复信访件的办理,做到每件必核,精准到位,对带星不属实件进行现场复核。

日前,漳州市生态环保督察信访工作组对群众举报“华安县裕长兴工贸有限公司炼地条钢,排放黑烟扰民、环评与实际不符”的投诉件进行复核发现,华安县在废气监测结果还没有出来的情况下,仅凭观感就判断黑烟扰民情况不属实。而检查组则通过了解企业工艺流程,实地查看生产线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确认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烟气,对周围群众的生活的确会造成一定影响,群众反映的黑烟扰民情况属实。

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提高环保意识,落实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尽量减少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同时要求相关县区工作人员以此为戒,要把群众放在心上,对所有的投诉件都要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行核查,最大限度地确保人民满意。

“我们将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整改,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不含糊、每一个环节都不马虎。”漳州市生态环保督察信访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抓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