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召开“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8-21 09:4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上午,龙文区“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百路千村”“两违”工作情况,对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自今年8月26日起,针对上报项目路段,特别是九龙大道、迎宾路沿线开展专项整治,为期一个月。彻底清除沿道路两侧影响市容市貌的破损店招牌、未经合法审批搭建的铁皮屋、房顶铁皮遮阳棚、各类杂乱管线及市“两违”办发现的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整治由区“两违”办牵头(蓝田、朝阳、郭坑由属地镇政府牵头),区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农村农业局、住建局等部门参与,根据《漳州市“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验收评估方案》及市“两违”办问题清单为标准,实行分段包干、明确要求,细化责任。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龙文区领导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宣传到位。要求做好入户宣传,增进民众的理解和配合,同时,也让百姓知道此次治理的决心。三是要责任到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挂片领导亲自抓,层层传导推进,同时,挂钩的区直有关单位要下沉到一线,做好有关指导工作。四是要措施到位。属地镇(街)要做好前期的摸排工作,提前谋划工作举措,确保整出成效。五是要任务完成到位。属地镇(街)要坚持目标导向,按时按量、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治各项工作任务。(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