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镇启动伟光汇通文旅项目征迁丈量

zz.fjsen.com  2019-08-21 09:4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伟光汇通文旅项目为今年龙文区级重点项目,为做好项目土地要素保障,8月21日上午,龙文朝阳镇组织召开伟光汇通文旅项目征迁动员大会,镇长王海金主持,镇党委书记陈明松发表动员讲话。

会议对此次征迁丈量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与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伟光汇通文旅项目涉

及流岗村、恒坑村及农科所土地共约1800亩,征迁任务重、时间紧,会议要求各征迁工作组要认真做好人员调配,积极动员群众主动配合丈量,各村两委干部要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

该镇领导指出,伟光汇通文旅项目对推进全镇项目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征迁过程中,要号召涉迁村群众积极配合;村两委要提高认识,自觉做好表率;各部门要统筹协调,上下配合,迅速动员,宣传到位;要克服困难,不搞形式主义,力争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丈量工作。(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