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长福路加快建设进度 预计十月可完工

zz.fjsen.com  2019-08-22 12:2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长福片区征迁的完成,龙文区加快完善片区的硬件设施进度,目前,片区内先行建设的长福路正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据了解,长福路(九龙大道至毅达新城)总长2186.028米,总投资63968.2万元,工程建安造价约8380万元,分为两个标段进行施工。目前I标段施工接近尾声,已进入沥青摊铺攻坚阶段,II标段也已经开始进行软基处理。

据介绍,长福路I标段,道路工程西起九龙大道,东至龙江北路。道路及景观红线宽度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工程于2018年3月开工,由于今年雨水较多,道路工程受此影响,稍有滞后。长福路II标段,道路工程西起龙江北路,东至毅达新城已建段(东屿街),全长912米,道路红线宽30米,两侧绿化各15米,沥青路面。已于今年7月开工,现在正在粉喷桩软基处理及安装桥梁便桥。(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