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防指派出2个督查组赴沿海开展防台风督查

zz.fjsen.com  2019-08-25 09:33: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台风“白鹿”来袭,漳州市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落实责任、落实预案,充分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干部取消双休,市、县、乡各套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市防指派出2个督查组赴沿海开展防台风督查。

截至昨日17时,海上作业渔船1655艘、沿海养殖渔排上人员2546人全部进港避风和撤离上岸,并做好妥善安置;356支技术队伍、297支施工队伍已全部就绪;141艘防汛抢险舟、75艘橡皮艇、221万条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已做好调拨准备。

海洋与渔业部门派出6个工作组指导渔船进港和渔排人员上岸;自然资源部门派出14个工作组,加大对全市334处地灾点和1887处高陡边坡点的巡查监测;水利部门加强对全市水库、水闸、江海堤防等水利工程的巡查值守;文旅部门继续组织做好沿海沿岸休闲旅游度假区、景区景点的关闭工作;住建部门加强对全市市政公用设施、城市公园动物园、游乐设施、建筑工地等进行安全巡查;交通部门对交通在建交通项目、渡口渡船、客运码头进行检查,适时停工停航;宣传部门通过媒体加强对台风防御工作的宣传报道。(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