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漳州分公司奋战台风 “白鹿”保通信畅通

zz.fjsen.com  2019-08-25 16:3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往漳浦石榴镇内六角基站运送油机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于8月25日7时25分前后在漳州东山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台风带来的强风和暴雨给漳州通信保障工作带来了挑战。为尽快修复受损通信设施,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迅速组织开展灾后通信保障工作,以最短时间抢通障碍,为各级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防汛抗灾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抢修朝阳孚美村防汛全球眼

芗城光缆接续现场

为确保抗台保通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白鹿”台风登陆前,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按照漳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统一部署,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并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抗台防汛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从8月24日起宣布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重要岗位24 小时值班,市、县两级后端全体维护人员取消节日休假,全面投入到紧张的通信抢修工作中,确保抗灾工作忙中有序、有条不紊开展,提前对机房、光缆、基站等开展预检预修和储备应急抢修物资。同时,加强对党政军通信保障,主动与市防汛办、气象等重点部门、重要客户的联动。

目前,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已累计投入抢修人员201人次、抢修车辆67台次、应急装备17台次、发电油机95台次,全体一线抢修人员正在有条不紊投入到灾后通信恢复中。(方晓义 吴铭坤 余可心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