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17.8万因台风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zz.fjsen.com  2019-08-25 22:3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 文/图)8月25日,笔者从国网漳州供电公司获悉,11号台风“白鹿”对漳州市已基本无风雨影响,21点30分停电的设备设施已基本修复完毕,已完成受台风“白鹿”影响的所有受损电力线路,17.8万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8月25日7点25分,台风“白鹿”的中心在漳州市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0级(25米/秒)。受其影响,昨晚漳州沿海地区狂风肆虐,巨浪滔天,其中32个乡镇降雨量超过70毫米,其中漳州平和、漳浦、南靖24小时雨量可达100-250毫米。

灾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组织做好抢修人员、随队安全员、物资、车辆、应急照明灯等人员、物资的调配。累计出动抢修人员8756人次、应急抢修车辆1952台次,其中有121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37支青年突击队深入一线。经过不间断的连续抢修,该公司目前共恢复146条配网故障,3625台配变。

此次台风,该公司还优化抢修力量配置,充分利用国网福建电力在国内首创的电网应急指挥ECS移动应用系统,实时观测分析电网设备状态。该公司应急抢修指挥中心林建灵说,通过此系统,他在电脑端或通过手机APP就能实时查看灾害情况和队伍调配情况,而且该系统跟调度系统相连,自动更新数据,一改以往手动录入的不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