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全市矿山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8-27 09:31: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漳州全市矿山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分析漳州市矿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根源,对全市矿山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矿山领域存在问题整改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愚公移山的劲头和过硬的措施,聚焦突出问题重拳整治,彻底补上矿山领域长期以来整而未治的工作短板。要持续加大攻坚力度,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完整台账,严格整治持证矿山存在问题,坚决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盗采河砂海砂等行为,全面实施绿色矿山建设,坚决、全面、彻底打赢矿山整治歼灭战。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推动专项整治任务有效落实到位,促进我市矿产领域管理秩序根本好转。(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