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部署马上做 李亚容调研铁路沿线整治

zz.fjsen.com  2019-08-27 17:4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黄伟泽 陈文雄)8月27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带队调研区内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贯彻落实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全力推进整治工作,加快加大整治力度。李亚容一行从漳州火车站出发,先后前往角美站、漳浦站、南靖站,沿途察看颜厝镇、九湖镇、靖圆片区铁路沿线情况。李亚容指出,开展铁路沿线综合整治是省、市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确保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快速、有力推进。

李亚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鼓足干劲,做到马上部署马上做,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明确问题清单,围绕工作重心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科学施策,根据各路段特点因地制宜的合理种植绿化、坡屋顶改造、统一外立面装修、养殖业迁移、增设隔音板等整治措施,确保整治的成效和质量;要落实责任,凝聚各方力量,保障资金,整治违建,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参与整治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区领导蔡志斌、陈建进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