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问题 解难题 促发展 苏孝道现场推进区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8-28 18:0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王铌)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8月27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队赴圆山大道Ⅲ标段、片仔癀科技大楼等区重点项目一线,现场梳理困难问题,协调提出方案,明确时间节点。

道路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区域内各资源要素流通的“大动脉”,对发展至关重要。“项目有没在动,进展如何,有没碰到问题,卡在哪里?”在圆山大道Ⅲ标段、经十一路建设现场,苏孝道一边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一边追问具体的事项,就着问题,他和项目业主、当地镇村、建设单位现场探讨,协商敲定工作计划。

“资金有没问题,征迁是否顺利,土地报批、方案设计对接是否顺畅?”在闽南温泉小镇、圆山新城渠道整治、南山文化生态园、片仔癀科技大楼等项目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后苏孝道指出,企业、部门与镇村的高效联动对项目的推进十分重要,是保证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的关键,各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形成合力,促进项目早投用、早产生效益。

一路走来,各项目反馈最多的也是最大的难题,就是征迁。苏孝道给镇村支招,勉励征迁干部多收集好项目带动地方群众过上好生活的案例,从支持发展然后共享发展红利的角度跟群众深入沟通,将征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群众解除后顾之忧;他还给建设单位压担子,他强调,项目推进不能等,要跟征迁工作协同推进,要上足机械力量,争取更多的形象进度,以工程进度促进征迁推进。“进度跟上了,形象出来了,才能给当地镇村群众更多的发展信心,形成建设和征迁并联推进、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苏孝道说。

漳州高新区领导田允瑞、陈六郎、林清池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