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华诚陶瓷:以质闯市场 生产规模再扩大

zz.fjsen.com  2019-08-29 09:3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眼下,陶瓷产业竞争日趋激烈,不少陶瓷企业面临着如何在竞争中生存的问题。而位于平和工业园区的华诚陶瓷发展公司,却凭借质量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市场,最近,该企业又投资建设一条新的生产线,以满足市场需求。

近日,笔者来到华诚企业,走进外墙瓷砖生产厂房,两条生产线同时运作,一块块瓷砖随着机械的运转在流水线上不停地滚动,工人们熟练地对生产出来的瓷砖进行筛选、包装、搬运。在这两条生产线的身后,一条长达百来米的生产线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据了解,眼下,陶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少陶瓷企业面临着生存的问题,但是华诚陶瓷却凭借着自己企业发展定位,在陶瓷市场打开新局面,生意越来越红火。

把住质量关,就是华诚陶瓷生意蒸蒸日上的秘诀。华诚陶瓷把对质量的追求,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环节之中。

据了解,福建省华诚陶瓷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已装备了4条国内先进的陶瓷生产线和一条陶板生产线,主要生产仿古地板砖、外墙砖等建筑用陶瓷制品,年可生产900万平方米建筑陶瓷。(林泽霖 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