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到诏安县开展推进山海协作工作

zz.fjsen.com  2019-08-29 10:33: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厦门市同安区长王雪敏带队到诏安县开展推进山海协作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诏安县四都镇西梧村玛塔公司和金都工业集中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牡蛎集中加工点建设情况及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并对四都镇两户贫困户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诏安县长洪泰伟指出,诏安县与同安区结对开展山海协作以来,常来常往、务实合作,诏安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两地结下了深情厚谊,促进了共同发展。下一步希望两地深度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农业开发、工业发展、物流业培育等方面深度合作,共赢共享。

会上,王雪敏指出要做好产业对接,引导企业到诏安考察投资;要深化优势互补,把同安区的产业、信息、人才优势与诏安县资源、生态优势联结起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要开拓协作空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开发新的合作项目,推动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结出更多硕果。

当天下午,调研组深入该县亚湖水库调研一级饮用水源供水项目,并到诏安嘉禾百利种苗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胡婷婷 陈琳琳 邱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