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柚都“平和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9-08-30 17:2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泽霖 本网记者 林永清)8月29日,第三届中国柚都“平和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洲际大酒店举行。平和县领导谢笑英、林平东、曹斌、林启明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赛前培训、初赛、实地考察等环节进行层层筛选,最终共有20个项目从118个参赛项目中突围,进入最终的决赛。

决赛采用“10+5”互动答辩模式,即参赛选手自我展示10分钟,与评委老师互动答辩5分钟的模式进行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联合农服项目获得创业组一等奖,全脑时代教育项目获得创意组一等奖。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签约仪式,福建巴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闽联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闽南风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全脑时代教育、厦门功夫动漫创客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地旅规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闽南师范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和漳州市天凯塑料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谢笑英为隋海周、朱博、倪辉、潘裕添4位专家颁发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