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11个内设机构完成揭牌

zz.fjsen.com  2019-08-31 09:3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群 洪乐敏)8月30日上午,漳州高新区11个内设机构举行揭牌仪式,按序时完成体制机制改革阶段任务。

新机构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漳州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迈出坚实的一步。据了解,此次挂牌的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政局、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局、科技与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管理局、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11个部门。此外,高新区监察工委、高新区靖圆镇村管理办公室同期完成揭牌。

“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门的揭牌成立,是漳州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漳州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意见》,大力推进‘区地合一’激发动力、释放活力的重要举措,掀开了高新区发展的全新篇章。”漳州高新区相关领导表示,高新人将抢抓机遇、自加压力,敢于改革、善于改革,在改革中破难题、解新题,最大程度调动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降低制度性成本,在美丽的地方发展美丽的经济,用最好的土地产出最好的效益,努力实现区域整体功能的最优化和效益的最大化。高新人将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和要求,更加突出现代工业、突出科技创新、突出集约节约、突出民生事业,加快产城融合新步伐,为建设现代工业新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