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走访调研龙文区基层卫生院建设

zz.fjsen.com  2019-09-02 13:2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上午,由省卫健委主任柳红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文区,走访调研基层卫生院建设工作。

在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龙文区副区长李翠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郭坑中心卫生院,朝阳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蓝田镇毅阳社区卫生服务站,听取基层卫生院负责人所作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各卫生院门诊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中心、中医馆等,现场了解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运行等情况。在充分肯定了龙文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后,调研组对龙文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加大对基层医疗服务工作的重视和创新,着重完善社区、村级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完善硬件配套设施,改善就医环境,加强卫生技术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训、乡村医生的培养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少花钱看好病,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