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园新气象 龙文新增两所小学投用

zz.fjsen.com  2019-09-02 13:2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紧张的施工和筹备,家长们期盼已久的蓝田经济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两所学校如期开学,崭新的校园开门迎新生,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新气象。

9月2日上午,记者走进蓝田经济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刚刚建成的崭新校舍在阳光下熠熠闪光,教室里老师正在为孩子们上新学年的第一课,只见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坐得笔直,全神贯注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之中。

蓝田经济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一期主要建设三幢5层教学综合楼、一幢6层科学综合楼、一幢2层阶梯教室和体育馆等,主体楼采用闽南特色的红砖红瓦设计,配套完善,功能齐全。今年秋季首次招生共招收15个教学班,共600多名学生,主要为蓝田经济开发区施教区内生源以及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9月2日,开学的第一天,在另一个新投用的学校里,记者也感受到了同样兴奋激动的心情。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也是龙文区今年秋季建成投用的教育项目之一,走进崭新美丽的校园,洁净明亮的教室,满带笑容的教师,阳光灿烂的学生,让学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在教室里,老师正与孩子们开展游戏活动,让来自各地的新学生、新老师相互认识,并鼓励孩子们写下新学年的新愿望并贴到心愿墙上,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今年招收了一至五年级七个班级,共有240多名学生。(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