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抓全方位创卫督查 促整改提升

zz.fjsen.com  2019-09-04 14:2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抓问题整改。区主要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多形式、全方面的创卫督查,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倒逼急难问题进一步解决,推动点线面创卫水平进一步提升,收到明显成效。

在开展创卫专项督查工作中,龙文区创新工作方式,采用多种督查形式并行的举措,大大加强了督查力度,实现全覆盖式督查。区主要党政领导多次带队深入各地一线督查指导创卫工作,并多次组织回头看,对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市场、公厕、池塘等重点部位进行督查;各片区主要领导抓好辖区内创卫工作,确保辖区内农贸市场、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公厕、建筑工地、九十九湾、浦头港、池塘、“五小”等环境卫生符合卫生城市标准;同时,由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及城管、住建、卫健、市场监管、商务局、爱卫办等部门组成的两组专项督察队,交叉督查各自辖区内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列出存在问题,在现场巡查结束后碰头开会,共同分析研究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齐抓共管、疏堵结合,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推动社区创卫工作持续开展。此外,龙文区还将创卫工作与绩效挂钩,启动问责机制,切实有效地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卫工作出成绩见实效。(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