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9-05 08:58: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全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会议暨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国家烟草专卖局以及省委省政府对卷烟打假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今年1-8月全市卷烟打假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长、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远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会议,市领导黄华安、兰万安等参加会议。

刘远强调,要牢记嘱托、扛稳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关于卷烟打假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于伟国书记、省政府唐登杰省长的批示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从全国“一盘棋”的站位、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认识和推进打假工作,切实增强源头打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卷烟制假断根挖源攻坚战。要抓住要害、动真碰硬,坚持严防严控、重判重罚、有堵有疏,形成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依法严打的惩戒机制、勤劳致富的价值取向。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落实属地责任,压实镇、村基层责任,加强联合打假,发动全民参与,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联合打击合力,推动卷烟打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