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诏安开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9-05 09:00: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队到诏安县,开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现场办公。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四都镇两处非法入海排污口、城东污水处理厂,金星乡山斗村沉淀池,公子店溪,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前往梅岭镇查看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南门村信访件办理情况,现场查看海上养殖情况,听取梅岭镇主要领导汇报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了解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为责任底线,结合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下大力气解决近岸海域污染突出问题,努力建设水清、滩净的海湾。要狠抓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源头治理,扎实开展海上岸上养殖综合整治,推进海上岸上养殖规范化建设;要加大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快落实截污纳管,做到污水应收尽收,严查企业偷排超排现象。要依法依规取缔“小散乱污”企业,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杜绝企业偷排、漏排和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同时,要高度重视矿山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全面摸清矿山环境底数,严格整治持证矿山存在问题,坚决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加快推动我市矿产领域管理秩序根本好转。(吴楠商钰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