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德金到漳州检查督导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7 11:3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省长李德金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漳浦县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检查漳州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察看东山县、诏安县渔港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漳州市领导刘远、张慧德、谢毅泰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漳浦县蔡坑矿区整治现场,李德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漳州市及漳浦县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以科学的态度实事求是抓紧抓好生态修复;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完善执法监管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坚决刹住乱采滥挖破坏生态环境现象,切实保护好矿产资源和生态环境。

李德金指出,渔港建设是改善民生和防范风险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统筹港池、港区建设管理,强化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渔港建设和管理水平,助推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

李德金强调,要加大力度推进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沿线房屋整治、垃圾点治理、植树绿化等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改善铁路沿线环境面貌和城乡环境,提升整体形象。(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本报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