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主持召开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09-07 11:38: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产生和发展、社会主义国家诞生和发展的斗争历程,深刻总结我们党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的恢弘实践,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的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斗争意志、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切实把斗争精神、斗争本领贯彻到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在新时代富美新漳州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斗争,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发展。要坚决同五种“风险挑战”进行斗争,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要坚决同发展中的各种矛盾问题作斗争,特别是当前要针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铁路高速沿线整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原因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表单式、清单式、项目式管理,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树立闭环思维,敢于攻坚克难,坚持权责一致、错责相当的问责原则,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增强斗争本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无限责任的意识理念和担当作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要讲求斗争艺术、找准方式方法,科学有效、有理有利有节开展斗争,在斗争中争取团结,在斗争中谋求合作,在斗争中争取共赢。(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