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响应!漳州高新区专题部署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7 12:5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召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陈建进副主任主持。建设局、征迁服务中心、颜厝镇、九湖镇、靖圆镇村办、大房农场、洪塘村委会、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4日市委书记邵玉龙带队前往动车站视察整治进展的现场办公精神,要求按照于伟国书记和唐登杰省长的指示要求,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把铁路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陈建进指出,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是福建省委、漳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他强调,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动员部署,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工作落实,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在国庆和春节前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各部门要针对裸房整治、“两违”治理、屋面平改坡、屋顶水箱规整等重点、难点问题,做好绿化花化美化,确保铁路高速公路运输安全、沿线环境绿色生态。在动车站进出的洪塘村段,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扬长避短,确保风格统一、美观大方,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铁路沿线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成果与重要意义,引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监督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林特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