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打造为民服务“零距离”的便民服务中心

zz.fjsen.com  2019-09-08 20:2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霞葛镇便民服务中心真便民”,这是笔者在霞葛镇便民服务中心听到老百姓感叹最多的一句话。自该便民服务中心建成以来,霞葛镇硬件软件建设“两手抓”,先后投入100多万元,在全县率先建成了面积160多平方米、设施配套较为完善的便民服务中心,以“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为着力点,全力打造为民服务这扇“形象窗口”,架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笔者在便民服务中心看到,整个中心宽敞明亮,各服务窗口均配置电脑。工作人员王燕宁告诉笔者,这里的每台电脑都联了网,直接与上级相应的业务中心网站开展对接,第一时间实现录入、查询,实施网上提交、审核等工作。

据统计,今年以来,霞葛镇便民服务窗口共受理各类事项3623件,办结3623件,市场监督管理所受理179件,办结179件,办结率100%,镇派出所民警为初、高中生办理户籍业务2269人次,现场咨询人数达5687人。(李锦琼)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