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9-09-08 11:4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王鑫超 黄伟鹏)9月6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联合“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共同举办的漳州市“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新区捐赠活动在漳州高新区举行。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秘书长陈安,明日之星教育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刘学斌,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珊珊,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龙,市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市留学生同学会留日分会会长徐建成,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郭逸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管委会王鹏部长等参加当日活动。

“同心助学”精准扶贫助学捐赠活动是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旨在更好的开展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帮助贫困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创造思维,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将向漳州市11个县(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捐赠4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向高新区捐赠50万元物资,有助于漳州教育加快实现教育信息化,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据悉,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是由农工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在关爱青少年成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上做了许多好事实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