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个单位和5名个人上榜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名单

zz.fjsen.com  2019-09-10 09:02: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教育部日前正式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名单,漳州共有1个单位和5名个人上榜。

漳州市漳浦第一中学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华安县华丰中学教师邹冰海获评“全国模范教师”;云霄第一中学校长吴云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漳州市实验小学教师庄立红、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教师罗伟强、龙海市榜山中学曾玲玲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得表彰的漳浦第一中学连续十二届荣获“省级文明学校”称号,荣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是省高中课程改革基地建设学校。近三年来,漳浦一中有223位教师、457位学生在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奖,高考本科上线率超98%,本一上线率超52%;近十年有35位学子被清华北大录取,学校八次获得漳州市“高考功勋奖”。(记者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