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9-09-10 18:0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 陈桂东) 9月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活动,考察高科技、新材料产业。

苏孝道一行先后考察了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萌得尔(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的公司有的已经落地高新区、有的已经开业投产,有的项目则正在深入对接洽谈中。每到一处,苏孝道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并针对项目的落地、建设做了深入交流,就项目的合作与发展规划展开讨论。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落户漳州高新区,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预计9月20日就可以办理项目用地许可证。“目前还遇到什么问题,需要高新区协调解决的,列出问题清单。”在座谈中,苏孝道表示,高新区将派出专人的队伍,根据问题清单一对一服务,让力鼎感受到在高新区投资兴业很省时、很舒心。

萌得尔(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前研发的新产品市场反应良好,需求量大,前景广阔。苏孝道表示,漳州高新区的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欢迎企业落户高新区,投资建厂扩大产能,“只要你们下定决心,高新区将全力以赴,扶持企业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益。”

在考察中,苏孝道介绍道,漳州高新区人文底蕴好、生态基底好、地理区位好,是一片投资创业的好所在。目前,漳州高新区正在努力打造第四个好,就是营商环境好。

他说,今年来,漳州市委、市政府旗帜鲜明作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8月1日,漳州高新区正式实现“区地合一”,漳州市委对高新区充分放权赋能,实行扁平化管理,推行高效率服务,激发高新区发展活力,希望各位老朋友多帮忙宣传漳州高新区,推介漳州高新区,带动更多海内外朋友到高新区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兴业,共同促进高新区繁荣与发展。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蓝磊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