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镇整治人居环境 扮靓美丽家园

zz.fjsen.com  2019-09-11 07:5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持续高温,诏安县深桥镇上营村在炎炎酷日下不断推进“环境提升行动”,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向深入。连日来,上营村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对村内溪道进行全面清理。

来到深桥镇上营村溪道边,村民们拿着清理工具,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水面漂浮物和岸坡垃圾清理工作。此次清理工作,上营村共出动清洁人员十余人,钩机一部,装载车一辆,共清理水面漂浮物和岸坡垃圾一吨多,上营村溪道环境焕然一新,群众生活环境明显改观。同时,通过开展此次溪道清理工作,力争以点带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溪道保护中,促进“水清、河畅、岸绿”的实现。

“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件民生工程,关系到村民的幸福指数问题,我们村通过拆两违、扫卫生、清溪道等助力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更上一个台阶。”上营村村长叶炳乾对笔者说。截至目前,上营村共清理全村卫生死角8处,清理陈年垃圾76吨;整治私搭乱堆放6处,约90平方米;清理全村水里漂浮物3处,约2吨;整治全村强、弱电线路12户3处。(沈镇鸿)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