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漳州支队喜迎2019年度首批新兵入营

zz.fjsen.com  2019-09-11 22:1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抵达新“家”

9月10日上午9时37分,闽南大地阳光明媚,伴随着动车D3293轰鸣的鸣笛声,武警漳州支队20名龙岩籍新兵,肩负家乡父老的嘱托,昂首阔步走出车厢,踏上了充满热血的军旅生涯。

载着新战友的大巴车刚刚驶到漳州支队教导队门口,营院里就响起了喧天的锣鼓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早已等候多时的官兵们整齐列队,热烈欢迎新战友的到来。新训骨干们热情微笑地接过新战友手中的行李,为新战友端来了茶水,并让他们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

配发被装

登记完个人信息后,班长将新配发的被装交到了新战友们的手上,接过被装的新战士涂煌民满怀激情的表示,终于如愿以偿进入部队了,在这里一定会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节奏,认真学习、加强训练,不辜负家乡父母的嘱托和部队领导的殷切期望。

据了解,接下来几天,来自山东、四川、湖南等地的新兵将陆续抵达新兵营,开始他们为期3个月的新训生活。期间,他们将完成队列、擒敌、战术、射击、体能等科目的学习训练,努力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林勇发、蒋锐、易樟林)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