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169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zz.fjsen.com  2019-09-12 16:2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平和县在广兆中学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毅置,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林文利,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征兵办主任、人武部部长鲁绍荣出席欢送仪式,为169名新兵送行。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169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富有朝气的脸上洋溢着参军报国的自豪感。会上,新兵代表赖赞宏及家长代表赖龙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林文利向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的新战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新战友们一定要有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坚定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信念和意志,不忘家乡父老的期待和嘱托,努力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出彩的军旅人生。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新战友们握手道别。随后,在家乡父老的深情嘱托下,新战友们坐上通往军营的大巴,启程奔赴绿色军营,开启人生新篇章。(林泽霖)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