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安排专项资金 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建设

zz.fjsen.com  2019-09-12 11:2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继白竹村旧楼、新楼两座公厕竣工投入使用后,常山开发区观宅公厕也完成了主体建设。这是常山安排专项资金、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建设的缩影。

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也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环境的改善。常山开发区在年初安排财政预算时,也安排下达了公厕项目的建设资金以及管理经费,计划投入89万元,新建城乡公厕5座;在项目建设推进中,该区城建部门严格监管,不断细化公厕的建设标准,着力解决“小厕所、大民生,如厕难、脏乱差”等问题,将这份民生利好更好地落到实处。截止8月底全区已投入73万元,完成序时进度的82%。其中,两座公厕已竣工投入使用,一座主体已完工,另外还有两座在抓紧施工中,预计到国庆节前也可完成主体工程。“厕所革命”逐步从城市扩展到农村、从景区扩展到全域、从数量增加到质量提升。(黄志亮 郑灿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