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镇开展周边检查 改善校园环境

zz.fjsen.com  2019-09-12 12:0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炎炎夏季,随着气温的升高极易食品易腐变质,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近日来,由诏安县深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带队及镇安办在镇辖区内的中学食堂及周边商店开展了校园周边一次全面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环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体检证明、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当场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学校周边店埔进行了检查,对他们食材的采购、存放、加工、销售环节,器皿的存放、清洗、消毒、使用环节及食品的合格证、保质期、存放条件等,同时也对有无配备消防设备及该商家是否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开展的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检查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食堂及周边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沈镇鸿)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