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管委会对污水处理情况展开调研

zz.fjsen.com  2019-09-13 07:5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下一步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安全高效施工,实现园区水质的提升,近日,诏安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深入园区A区、B区企业污水收集一体化处理工程项目选址地点展开调研,并对园区整体水环境以及企业污水收集、处理、排放所经流域节点进行考察。

在现场,项目工程技术人员对污水一体化处理的设计依据、设计原则、工艺选择、工艺设施流程以及污水处理设施布置、环境影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区领导详细了解后,和工程技术人员一起,共同探讨、研究方案特点和改进措施,以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有效地利用空间和场地。区领导要求,要严格执行国家现行的环保技术标准、规范,选用先进、合理、可靠的处理工艺,在确保处理排放达标的前提下,做到操作简单、管理方便、占地小、投资省、运行费用低;要合理选用优质配件,降低能耗,提高工作效益和使用寿命,降低系统运行成本;工艺设计要有灵活性、可调性,以适应水量、水质的周期变化;项目选址地下情况特别是地下管线一定要摸查清楚,确保下步施工不会造成管线的破坏,实现施工安全高效。(沈怀德)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