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大北农连续10年荣登“中国500强企业”

zz.fjsen.com  2019-09-13 07:5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财富》杂志发布今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大北农集团连续10年荣登“中国500强企业”,排在第428位,行业内排名第7位。

据了解,大北农集团始终坚持以报国兴农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战略,实施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在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投资5.1亿元,建设福建大北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占地面积212.8亩,主要从事水产疫苗、微生态制剂、水产保健品、海洋功能饲料的研发与生产,是全国最大的微生态制剂、水产饲料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大北农水产连续3年实现爆发式增长,今年上半年,累计总产值已接近2亿元,累计渔联网线上交易额6700万元。

大北农水产通过传统产业高端化和互联网新兴产业链条化,打造驱动企业创新发展“双引擎”,为广大水产养殖户提供生态高效的水产饲料,推动诏安海洋生物产业提质增效。(邓艳清)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