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集中3个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09-17 17:1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林惠端)“我们集中3个月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提振全区下上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加快建设富美新常山。”9月17日,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蓝武汉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按照上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常山开发区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参加主题教育的开发区机关各办、局和市县直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管理区、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开发区党委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不少于3个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严格组织生活,加强组织建设;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常山开发区党委已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做到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求真务实,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进常山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