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欣欣向荣

zz.fjsen.com  2019-09-17 12:3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之所以选址在龙文,一方面在于新区完善的交通网络与基础设施配套,另一方面,楼宇经济补助、惠企政策等相关利好政策的支持也很给力。”国药控股漳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晓峰如是说,看好该区发展。

国药控股于去年入驻碧湖万达广场,与同样进驻龙文区的鑫天健、华润等药企渐成规模优势,占据全市医药物流产业“半壁江山”。

近年来,龙文碧湖之畔,“金融楼”“总部楼”等楼宇经济群快速崛起。此时的碧湖,不只是一个生态大公园,“商圈”效应在此聚集,好生态向好业态的转换通道悄然开启。金融总部、地产建筑、商贸物流等风生水起,激发了城市经济活力。

“写字楼及酒店等配套项目的建成投用,再加上作为厦漳泉同城化‘桥头堡’的独特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条件,龙文发展企业总部楼宇经济水到渠成,大有可为。”区主要领导表示,现代服务业是龙文经济的“动力源”,符合城市经济发展方向。推动融合发展,繁荣现代服务业,要坚持以工业统领三次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接二联三,促进服务业发展提速、质量提高、结构提升。

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欣欣向荣,“立起来的开发区”年长年高。作为全市唯一一个省级服务业试点区,龙文吸引了中国移动、中国铁塔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区域总部落户;“四通一达”及顺丰速运等知名快递企业在龙文设立区域总部,快递收派件量占全市三分之一;引进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等知名电商企业,电商交易额突破50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龙文万达、融信、明发写字楼有近700家企业入驻,入驻率达90%以上,新建的九龙东方财富中心、城投碧湖城市广场、欣隆盛世朗域等商务楼宇招商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闽南水乡特色小镇项目开始招商投入运营,现已引进18家服务业企业装修入驻。此外,恒大御景中央商务区、中骏宝龙云景里等商贸综合体正在加快建设中。(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