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征迁一线勇担当 服务发展惠民生

zz.fjsen.com  2019-09-17 12:3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征地拆迁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民生。新城建设,龙文区坚持把征地拆迁作为服务项目建设的“重头戏”,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健全征迁工作制度,落实各镇(街)、开发区主体责任,确保征迁工作规范、快速、和谐推进。

近五年来,龙文完成征地近15000亩,征迁拆违近1000万平方米,推动步文镇、蓝田镇、朝阳镇撤镇设立步文、碧湖、朝阳、蓝田、景山等5个街道办事处,建成区面积扩大到33平方公里。重点推进沿九十九湾和西溪、北溪滨水地带等重点区域、重大项目的征迁工作,为城市建设腾出发展空间,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幸福感与城市竞争力同步提升。

下一步,龙文将继续全力践行“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和“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立足实际,把征迁一线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考场和实践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