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港区首次进口法国大麦

zz.fjsen.com  2019-09-18 08:5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一艘装载约5.52万吨法国大麦的“SPAR INDUS”轮抵达招银港区,经漳州海关加班加点,紧急表层检疫合格后,约2.5万吨本港大麦顺利卸货,这也是招银港区首次进口法国大麦。

为严把进口粮食质量安全,做好首次自法国进口大麦的查验和检疫工作,该关充分准备、提前介入,根据进口商提供的信息,为此单货物”量身定做“详细的检验检疫方案,提前要求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严防外来有害生物的传入。该轮到港后,关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第一时间登轮查验,及时完成表层检疫、采样、实验室鉴定等工作,加快验放速度,尽量减少货物滞港时间。

据悉,漳州海关在严格把关的同时优化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辖区进出口贸易发展。1-8月辖区已进口粮食53万吨货值2.9亿美元,同比增长3.52%、38.75%,已有加拿大、巴西、美国、阿根挺、乌克兰、法国等多个国家粮食产品从招银口岸进境。(苏聪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