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把准目标落实要求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漳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09-18 09:34: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祯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柳建聪、杨胜华、周小华、陈跃鸿、李扬真,副主席吴芳华,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准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政协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动漳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协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融入政协视察、调研、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协商工作,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求真务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记者邱丹燕 见习记者黄子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