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镇解决环境卫生问题

zz.fjsen.com  2019-09-19 17:5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连日来,诏安县深桥镇庄上村组织数名村两委干部入户宣传,对村内部分危房、两违建筑进行拆除,目前,一期二期拆除违章建筑工作已基本结束。

据了解,今年来,诏安县深桥镇通过入户走访、互学互评、以评促改的方式着力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的环境卫生问题,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幸福感。从拆违入手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仅清洁了村庄、整洁了村容村貌,更维护了百姓的合法利益诉求,从源头上化解了积存多年的矛盾纠纷,‘拆’出了基层党组织的权威和公信力。截至目前,庄上村共清理全村卫生死角6处,清理陈年垃圾20吨;整治私搭乱堆放处2处,约200平方米;清理全村水里漂浮物4处,约5吨;整治全村强、弱电线路7户3处。在后续行动中,深桥镇将继续保持高压姿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强力开展拆违、清洁等工作,打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深桥,助力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沈镇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