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教育局原局长林建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zz.fjsen.com  2019-09-19 11:5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经漳州市纪委监委指定,南靖县纪委监委对诏安县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林建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林建平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转移涉案财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职务调整、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职务犯罪。

林建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全无,纪法底线皆失,毫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以权谋私,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行贿、受贿犯罪,数额特别巨大。依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林建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林诗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