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邵玉龙作出批示

zz.fjsen.com  2019-09-19 12:07: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漳州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民政事业所取得的成就,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政工作。会前,市委书记邵玉龙作出批示,市长刘远与全国、全省民政系统先进代表座谈。

邵玉龙指出,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福利事业改革,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带头强化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民政系统及关心参与民政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必须高度重视、抓好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民政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管厚爱民政队伍,锤炼提升过硬本领,深化民生领域改革创新,织密扎紧民生保障“安全网”,全力推动民政事业再创新局面。

副市长谢毅泰参加座谈并在会上作工作部署,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民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精准攻坚、补齐短板,推动民政事业加快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表彰了荣获全国、全省民政系统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南靖、龙文、云霄、平和四个县(区)分别作典型发言。(记者 刘铭明 王琳雅 刘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