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个长租公寓项目启动

zz.fjsen.com  2019-09-19 13:4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招商蛇口旗下品牌的长租公寓——壹间·百合苑在漳州开发区发布,旨在为在漳州开发区就业青年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简单的居住环境。壹间·百合苑的落地填补了漳州开发区标准化精品公寓的空白,为吸引区域人才集聚,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发展提供配套。

壹间·百合苑是招商蛇口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壹间公寓首个入驻福建项目。项目位于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的漳州开发区百合苑小区,共有240间公寓,含单身公寓、两房一厅两种户型。巧妙的空间收纳设计、整洁的空间布局、让公寓尽显清新自然、温馨简约。

据壹间·百合苑运营负责人王绍君,如今越来越多城市青年精英到漳州开发区就业,租房需求越来越大,年轻人对租房的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为了顺应当代年轻人的需求,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智能化,全方位管家服务的壹间·百合苑长租公寓。

相比于普通的租赁住房,壹间·百合苑除了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家居用品也一应俱全,租户可拎包即住。其中,智能化的管理更是让租户在租房时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王绍君表示,公寓的智能化其中包含智能线上签约,智能支付房租,还有水电费(缴纳)等等,给租户提供便利的操作方式,同时我们的智能门禁,智能门锁,包括监控全覆盖,也更能保障租户的日常租房生活安全。(康艺勇 江佳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