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正式接收城管业务事项

zz.fjsen.com  2019-09-19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 马雅端)9月18日上午,漳州市城市管理局与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就漳州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涉及的城管业务等事项进行移交。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志民代表双方单位,签订移交清单。

此次移交的清单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强制、行政监督检查、行政处罚等职权事项和相应的固定资产等。

在会上,李亚容对市城市管理局多年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2013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在高新区开展规划执法、两违管控,措施有力,成绩有目共睹。

李亚容表示,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将倍加珍惜。

李亚容说,漳州高新区行政执法局8月30日挂牌成立,9月18日接收城管业务,职权配套到位,这是漳州高新区、漳州市城市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漳州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意见》,大力推进‘区地合一’激发动力,释放活力的重要举措。这标志着漳州高新区打造漳州主城区、改革试验区、产业集聚区的目标翻开了新一页,进入新的阶段。

李亚容表示,漳州高新区将提高站位,主动履职主动担当,坚决把城市管理和执法职责履行好、维护好,管控好,持续抓好抓牢高新区执法工作。

同时,将建设好执法队伍,认真接好棒,建设一支廉洁、善战的铁军。希望市城市管理局继续支持漳州高新区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把互动合作的良好局面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吴志民表示,这次城管事务的移交是高新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新起点、新起步、新阶段,更是市城市管理局和高新区互动合作的新征程,市城市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为打造中心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林琰标、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国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移交仪式。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