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zz.fjsen.com  2019-09-20 10:02: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漳州市政府党组围绕“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漳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慧德,党组成员谢毅泰、黄华安、张翼腾、陈水树、吴卫红、侯为东、戴福康参加会议,副市长兰万安列席会议。

会上,刘远、张翼腾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学习谷文昌,就是要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初心、“一切唯实”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担当和“一身正气”的廉洁本色,要把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转变作风、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刘远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聚焦中央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7个方面难题积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记者 陈岩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