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戒治效果 漳州司法戒毒所开展回访调查

zz.fjsen.com  2019-09-20 21:4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赖荣骏)9月12日,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相关人员赴漳州市漳浦县对已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进行调查回访。

此次调查回访由教育科牵头组织,教育科、管理科相关人员参与,被回访的对象为9名社区康复戒毒人员。

此次调查回访采取集中座谈、尿检、个别谈话、无记名测试的方式组织,突出两个重点,一是了解戒毒人员操守保持情况,解除后的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督促他们遵守法律,做一个守法公民。二是征求戒毒人员对戒毒场所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提出合理意见,有利于促进场所戒治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场所的全面建设水平。

通过调查回访,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得知戒毒人员在地方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向上。同时,戒毒人员对漳州司法强制戒毒所的戒治工作感谢。

对已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进行调查回访,是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每年必须开展的例行性工作。通过近几年的调查回访,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不断改进戒治方法,提高戒治水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