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高峰生态谷景区备受青睐

zz.fjsen.com  2019-09-21 08:3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在平和县霞寨镇的高峰生态谷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清新的空气、秀美的山谷风光,吸引了大批周边的游客前来游玩。

9月13日,笔者在高峰生态谷景区看到,满载游客的观光车在景区内穿梭着,蚂蚁王国乐园、玻璃桥、生态茶园等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游玩拍照,游客在体验原生态风光的同时也尽享着夏日的清凉。

据高峰生态谷工作人员介绍,平时景区游客量每日在2-3百人左右,但在小长假期间,游客量会提高到平时的4倍多,景区中秋期间的客房已经全部订满。

近期,随着游客量的增多,景区设施也不断在提升,现建有柚茶观光玻璃栈道、生态茶园、蚂蚁王国、宿营区等项目,是集茶文化体验、生态休闲、养生度假、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景区。该景区海拔高900米,平均气温20.8℃,群山环抱千亩茶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在不久之前平和高峰谷还获评全省首批“避暑清凉福地”称号。(蔡煌杰 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