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9-21 08:3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下午,平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德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各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场、区)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郭德志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平和县主题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会议当天还举行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