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基层党支部迅速掀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zz.fjsen.com  2019-09-21 15:25:1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中共常山开发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据了解,自9月17日全区召开动员部署会后,全区已有7个基层党支部举行了启动会,迅速掀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来自机关第一党支部的组工干部表示,要紧紧围绕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原原本本地学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为全区体制机制改革、重大项目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等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近年来常山的医疗事业事业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但还存在着一些制约自身发展的短板和问题,如何解决好面临的新老问题,来自常山医院的党员表示,要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争做有能力、负责任、敢担当的医务工作者。

常山是我省最大的一个归侨的聚居地,形成了独特的东南亚侨乡文化。来自大水堀管理区的归侨党员认为,“侨”是常山最大的特色和品牌,在着力打造“旅游华侨城”中,可以着力挖掘传承和发展东南亚特色侨乡文化,使之成为一张独特靓丽的名片,进一步提升了影响力与知名度。

据介绍,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常山开发区要认真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思想不纯、精神不振、劲头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提振全区下上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加快建设富美新常山。(黄志亮)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