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开展普法入社区主题教育进基层活动

zz.fjsen.com  2019-09-21 15:1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芗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9月17日,芗城法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并研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相关事宜。

  9月18日,芗城法院联合芗城区委办、区府办到东铺头街道瑞京社区进行《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普法宣传活动。该次普法宣传活动,是该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重点宣传了《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等法律知识,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前开展的一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普及《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中关于正确使用国旗、国徽等具体规定和要求,公民在维护、保管、使用国旗、国徽、国歌过程中应尽的具体权利义务,旨在让遵守《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和维护《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尊严,成为群众的行为自觉,推动三部法律的内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也是一次对法院干警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始终树立爱党爱国高尚道德情操的教育活动。(芗城区法院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