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zz.fjsen.com  2019-09-23 09:18: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漳州市“助力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圆梦嘉年华”电商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漳州市已毕业尚未就业的31名残疾人大学生参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漳州市残联主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市电商协会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协办,旨在借助电子商务“全天候、零距离、低门槛”的特点,促进我市高学历残疾人就业创业,提升他们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引导鼓励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

作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助力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圆梦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实战案例研究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深入了解电商相关法律法规及扶持政策、电商实操技巧等知识,启发创新思维,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居家就业”和“网上创业”的能力。

培训班结束后还将举办职场训练营和就业双选会,组织用人单位与学员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同时,漳州市残联将继续组织筛选有能力、有意愿的残疾人进行专业化培训,探索打造出一支有成效的残疾人电商队伍。(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方仁荫)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